的哥趁大学生途中下车取钱英超联赛将其行李论文拉跑

2013-03-10 11:10

 大四学生小宋近日“六神无主”,因为他打车时遇到了一件闹心事

 

  途中下车取钱 论文却被拉跑了

 

  城市晚报讯 再过3个月,吉林财经大学的大四学生小宋就要参加毕业答辩了,可小宋目前的状态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六神无主”。因为他花了近半年时间所写的毕业论文,前天和行李一起被一位的哥给拉走了。

 

  行李太大放在后备箱

 

  宋同学回忆说,前天上午,英超联赛急着回学校的他在长春市宝莱雅居小区门前打了一辆出租车。由于随身携带了一些行李,在上车之前,的哥示意他将东西放在后备箱内。“我的那个箱子确实有点大,那位的哥就说,‘你还是放后面吧,我中途好能再拉两个人。’”

 

  随后的路上,这位的哥连续拉载了两位客人,其中宋同学的路途最远,而等这两位乘客相继下了车,车上只剩下了宋同学和司机师傅。“我一看没有别的乘客了,就请师傅在路边一个自助银行门口停一下,想去取点钱。”

 

  宋同学告诉记者,那位的哥在反复确认该处允许停车之后,答应了他的要求。“可能是听我说在室外那个自助设备取完钱就回来,他就没有熄火。”

 

  出租车溜了拉走行李

 

  随后,宋同学就一个人带着钱包下了车。虽然之前已经反复叮嘱司机师傅不要离开,但一想到自己的行李还在后备箱里装着,他的心里还是有些忐忑。“我边走边回头瞅,发现车还在那里。”此刻,宋同学放心了很多,连连感叹自己遇上了一个很讲信誉的好的哥。可当他走到自助提款机前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因为前面有一个人在取钱,我没事干就回头瞅了一眼,发现刚刚还停在那的出租车不见了。”

 

 

  宋同学当即就慌了神,顾不上多想,宋同学马上拦下另外一辆出租车,希望能追上拉走他行李的那辆车。可因为那车开走有一段时间了,NBA直播视频直播根本就撵不上。

 

  “送回行李 我既往不咎”

 

  行李被拉走,宋同学又气又急。气的是那位的哥竟然干了如此不上台面的事儿,急的是自己并没有记住该出租车的车牌号码。“当初谁能想到会发生这档子事啊,早知道上车之前仔细看两眼好了!”

 

  宋同学告诉记者,行李箱内不但装有自己春夏所需的衣物,还放着笔记本电脑,iPad等贵重物品,而最令他痛心和焦急的,则是那份耗时半年才基本完成的毕业论文。NBA直播吧“论文的底稿和资料都在随行李丢失的电脑和U盘里,要是丢了的话我将前功尽弃。”

 

  再过3个多月,宋同学就要走上毕业答辩的讲台。他说,要想在短短的时间内写出一份同等质量的论文,难于登天。无奈之下,他只能求助于媒体的力量,希望能找到当初和他一起拼车的两名乘客,从而得到那辆车的具体信息。“我记得其中一位乘客是在红旗街下的车,另一位则是在建设街下的车,并拿走了发票,如果有了发票,就能找到那辆车。”